栩鑫悦

谁都不愿将就,但我们终究输给了现实

         我总觉得我和他们不太一样,也有可能是青春期的人大概都这么想的吧。但是我察觉到自己不合群,这倒是真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认为的东西我并不能赞同,他们讨厌的人,我也并不会觉得很讨厌。但是因为让自己看上去和他们一样,我会想要把自己调节的和他们一模一样。用他们的三观去看待他们的世界,但是我发现我根本就做不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许我应该认清每个人的三观都是不同的,每个人看到的世界都是不同的,每个人,都是不一样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应该不会再想着去改变了。因为如果变了,那我就不是我了。我想守着自己过日子,哪怕变的,和大部分人不一样

评论